1.JPG
李培基老闆與葉美芳老闆娘是一對很親切和藹的夫妻,而會在東山李仔園山上經營民宿,老闆說一切都是"因緣際會",因為先前居住的房子鄰近高雄的工業區,該區環境實在不適宜人居,剛好位在東山山上的老房子,無人居住使用,加上民宿所在的李仔園環境清幽又具有人情味,故亦然決然回鄉,將房子加以整修便定居在此,然房子只有夫妻倆居住實在可惜,有許多空著的房間,夫妻倆商討後,便將多餘的房間整理成民宿,「美芳庭民宿」就這樣於2009年元旦,正式營業了!

美芳庭民宿並無花俏、頂級的裝潢,但是,你住在這裡可以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溫暖,享受真正的民宿悠閒。民宿裡的庭園造景全是老闆親自打造,入住當天,老闆娘會親自鋪好房客要使用的床墊、被子、枕頭,讓你有回到家的感覺。老闆說"美芳庭是讓來山裡的客人,有個環境清幽又乾淨的地方可以過夜,感受道地純樸的民宿!"



店家名稱:美芳庭民宿
店家地址:台南市東山區高原村李仔園95-1
聯絡電話:06-6861282(0930-228-519)
人:李培基、葉美芳 夫妻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(採預約制)
住房費用:2~4人/間,700~1500元/間(附早餐)
2.JPG